最新消息

2018-06-20
標題:「大數據與區塊鏈」教師研習營


「大數據與區塊鏈」教師研習營

    全球「50 大商業思想家」、《富比士》、《時代》、《華爾街日報》、科技界、創投界都一致推薦區塊鏈(Blockchain)是未來十年全球最值得關注的科技趨勢、改變世界與經濟舊有秩序的新力量。區塊鏈技術是為了縮短消費者交易的作業流程,跳過第三方而開發的一門技術,現今活用於金融資產交易或價值活動的記載等。區塊鏈需仰賴移動互聯網、大數據、雲端計算、加密算法等方法,建立節點信任機制並符合法規,更保障了交易安全。
 
    活動當日邀請—許孟祥老師分享區塊鏈的創新應用及楊志清老師、以及IBM-林桂如顧問經理傳授大數據分析實務操作,如何「顛覆人類現有的生活方式,翻轉未來人類智能生活的行為模式。」除了金融領域外,也可應用於數位貨幣、數位文憑、智能合約、房屋保險、公正應用等。誠摯邀請關注區塊鏈、大數據分析等最新趨勢的您共襄盛舉,祈盼您的光臨。
 
 
【課程時間】2018年07月11日 (星期三)  早上09:00~16:00 
【課程費用】免費參加 (附午餐)          
【課程地點】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56號 (中國科技大學  格致樓103教室)
【主辦單位】中國科技大學資管系、台灣財務工程學會、中華財務管理科技學會
【協辦單位】新陸書局股份有限公司
【聯絡窗口】02-2351-2587#14 & 0930-889-488 蔡珮綺小姐
【報名網址】https://goo.gl/pqgJK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