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2017-11-08
標題:全國大專院校教師研習營-大數據、物聯網與區塊鏈


顧世界潮流,大數據分析應用於各項領域,其中一環正是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之金融領域;著眼勢之所趨,科技與金融服務緊密結合,銀行不再只是一個地方,而將是一種行為。然而這些金融科技行為已是教育與培養人才最重要的一環,我們將提升教育的質量視為神聖的職責與使命,為了培養全國教師第二專長──大數據、金融科技、物聯網與區塊鏈,兩年多來我們已在全國舉辦30餘場活動,都獲得廣大的迴響與確實幫助到學校課程的改造與新課程的設立。
此次研習營,由中華財務管理科技學會、台灣財務工程學會、臺灣科技大學、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、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共同合辦,特別邀請精闢深入來自業界及學界有課程改造經驗之頂尖講師陣容,從操作的實務面層層剖析,畢竟若等到這些知識付梓印成教科書恐已來不及,要立即掌握世界最新的趨勢與改變,才能在競爭裡勝出。故衷心祈願與會的先進們,對大數據、物聯網與區塊鏈,能有更加深刻與完整清晰的認識,並成功導入教學或研究中,培育更多專業人才!

活動日期:民國 106 年 11月 15 日
活動地點: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國際大樓101會議室
報名網址:https://goo.gl/aPpwAi
主辦單位:中華財務管理科技學會、
台灣財務工程學會、
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、
臺灣集中保管結算所、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共同舉辦